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一建打印准考证提示“没有准考证信息”是怎么回事

来源:233网校 2023-08-30 08:53:33

2023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上线,但是考生反馈“一建打印准考证提示没有准考证信息是怎么回事?(如下图所示)”,这里学霸君来为大家解答,准考证打印不了可能是以下原因。

题库密训卷免费刷】【考前30页纸】【订阅准考证提醒】【冲关速记

一建准考证打印不了怎么办?
01未到规定的打印时间

2023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2日起,各省市一级建造师考试打印时间不同,请考生仔细查看当地的打印时间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打印哦!

各地一建打印入口开通时间表↓↓↓

图片

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者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进入查询各地打印时间及入口>>

02报名省市地区选错

很多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打印地区选择错误也会提示“没有准考证信息”,所以一定要确保地区选择正确哦。

03姓名、证件号有误。

如果检查后发现不是打印时间及打印地区的问题,那极有可能是您的姓名或者证件号填写有误,建议您仔细检查下填写信息,输入正确的姓名及证件号。

注意啦!!打印完后一定要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请认真核对一级建造师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打印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市(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

一建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9月9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14∶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10日

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14∶00-18∶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经济》(客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客观题)、《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客观题)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主、客观题混合)4个科目。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须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一级建造师应考须知

《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3个科目试题为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为主客观题混合科目,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须在答题卡全部页面规定位置填写考生信息。应试人员在答题卡上作答时,须规范填涂,以免影响考试成绩。

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报考人员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场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点击查看>>2023年一级建造师真题答案

300-180.jpg

考后估分对答案,及时知成绩

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9日-10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扫描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全国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一建真题估分群

一级建造师真题解析直播

233网校提供2023年一级建造师真题解析直播,考后由赵春晓、王东兴、江凌俊等老师带大家在线对答案,精准估分!大家一定一定记得提前预约哦~各科直播时间安排如下:

科目直播日期直播时间真题直播预约入口主讲老师
工程经济
9月9日
19:30-21:30真题直播王东兴
工程法规9月10日
18:40-20:10真题直播王东兴
项目管理9月10日20:10-21:30真题直播赵春晓
建筑工程
9月11日
19:30-21:30真题直播江凌俊
市政工程9月11日
19:30-21:30真题直播凌平平
机电工程9月12日19:30-21:30真题直播王子初
注:其余科目后续将上线真题解析视频(录播版),敬请关注!

相关推荐:

2023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答案 真题解析视频

一建考前30页纸/案例技巧/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