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一建考试考场必带物品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3-09-01 10:34:03

一级建造师考试进考场时必带的物品有: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

禁止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提示:各类智能手表手环等智能穿戴设备属于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严禁带入座位。不得在准考证上记录考试试题或答案等信息。答题所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题库密训卷免费刷】【一建考前冲刺资料合集】【0元领纸质书】【冲关速记

案例题-640x160.jpg

考一建需要带哪些物品
01准考证

准考证A4纸打印即可,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只要打印清晰,不影响监考老师对信息的核对就行。建议考生至少打印两份,一份备用(不要放在一起,以免同时丢失)。

应试人员要仔细确认准考证上注明的考点学校地址、考场号和座位号等信息,切勿走错考点学校、走错考场、坐错座位。

02身份证

考生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需持本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人证、武警人员证件、护照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学霸君提醒:同学们必须要在考前检查自己的身份证是不是即将过期,如果在考试日前过期,则一定要去重新补办证件,或办理临时身份证。

03计算器

一级建造师考试规则明确要求只能携带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换句话说就是不具有资料存贮功能的计算器。如果考生携带了不符合要求的计算器进入考场,不仅仅是没收计算器那么简单的事情,情况严重的话可能会当成作弊来处理,所以考生一定要注意。

042B铅笔

涂卡的规范要求:涂黑、涂实、涂满、不溢。详情参考《一建答题卡怎么涂?一定要看!否则影响成绩!

05黑色墨水笔

建议考生多带2只笔备用。

06橡皮擦

这个有些考生可能会忘记,导致考场无法更改答题卡,虽说2B铅笔上自带橡皮擦,但历年考试,也有考生出现了将橡皮擦弄丢的情况,注意橡皮擦一定佩带齐全。

学霸君提醒:

一级建造师考试答题所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进入考场后,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安排,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纸)和草纸带出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如违反考试纪律,事实认定清楚,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19〕13号)处理。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2023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答案 真题解析视频

一建考前30页纸/案例技巧/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