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临考必背!一建实务《案例简答题》考点总结!看完分数咔咔涨~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3-09-01 09:00:00

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现在距离一建考试还有8天,大家复习得怎么样了?

目前已到一建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而最难的《实务》科目考前最有效的提分方式就是——背案例简答题考点。今天学霸君就给大家带来一份《一建案例必背简答题》总结,里面汇集了N个高频简答题,都是233网校教研老师精心挑选!非常适合考前速记,重点提分!详情如下:

高分喷雾2.png

《案例必背简答题》亮点

1、内部学员专属,含金量超高!

本资料由233网校教研组出品,是从《签约特训班》学员的高定资料中,摘取的N个重要考点生成的精选版《案例必背简答题》考点总结。含金量毋庸置疑!

2、集中精力攻案例,稳拿关键分!

一建实务案例题总分为120分,试卷占比高达75%。想考过实务科目,那案例题得分就变得非常“关键”。所以考前几天,学霸君建议重点背诵简答题,哪怕答出一些“关键字”,都能突破得分。

3、资料“少而精”,节约备考时间!

距离考试只有几天了,学霸君认为考前学习资料要少而精,资料太多容易看花眼,也摸不清重点,反而还耽误了时间。

各科资料内部预览
《建筑工程》66个案例必背简答题

《市政工程》案例简答题200问

如何领取《案例必背简答题》

本资料为233网校购课学员专属资料,购课学员可去资料包免费下载!

想要0元获得《案例必背简答题》电子版资料的其他考生(未购课人群),需要参加相应活动才能领取哟。具体步骤如下:

👇点击下图领取资料,下载打印PDF版👇

案例题-640x160.jpg

(购课学员可直接去资料包-精品资料区【第17批下载)

第一步:进入活动页面,登录233网校账号,选择自己所需资料,点击免费领取,如图:

第二步:分享给好友,邀请好友助力,如图:

PS:需分享给没有注册过233网校的同学才算有效哦!分享给好友后,好友点开你的活动链接,注册233网校账号即为助力成功。

第三步:下载资料PDF版,自行打印。

在好友助力成功之后,原本空空的待分享就会有小人头像,下方也会显示助力成功,这时候在回到活动页面刷新,点击【免费领取】即可下载案例简答题考点总结!

以上就是领取《案例必背简答题》的全部步骤啦,如果还有不懂的同学,欢迎扫码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学习交流群,和考友一起进步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插入模块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