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无锡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提醒,考生们准备好了吗?

来源: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9-08 09:20:05

9月6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今年的“一建”来得有点早,考生们准备好了吗?》,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相关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严格遵守考场考试纪律,诚信参考!官网原文如下:

题库密训卷免费刷】【一建考前冲刺资料合集】【0元领纸质书】【冲关速记

案例题-640x160.jpg

官方公告原文

今年的“一建”来得有点早,考生们准备好了吗?

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9日、10日开考。

此次考试考点多、科目多,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每科目考试的考场号和座位号。考试当天带好准考证及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两证齐全方可入场。还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请及时登陆无锡人事考试专栏或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

1、考试当日提早出发避免迟到

请考生们提早出门,预留足够时间,避免迟到而无法考试。

本次考试迟到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开始前30分钟可以入场。

一建考试人数多,请考生提前熟悉好路线与周边环境,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专车送接,特别是在藕塘职教园区考点(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的考生,务必预留足够的提前量,切勿影响正常考试。

2、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一个都不能少

考生携带准考证(只可携带一张)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方可进入考场。

请考生务必核对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反面(如下图红色区域所示)的“有效期限”。如果身份证已过期,请提前至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开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

千万不要拿着户口本、护照、驾照、电子社保卡来考试,这些通通都不管用。

3、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及时上交

进了考场第一件事情就要把手机、电子手表、手环这些电子产品关机上交,放在考场指定处统一放置,千万不能带入座位。不管你用没用,一旦发现了都是要取消成绩的,用了就更不得了,将作为严重违纪记入诚信档案库5年,千万不要得不偿失,还是要诚信考试。

4、与考试相关的资料一律禁止带入座位

禁止带小抄进入考场,或是将有关信息、公式等写在手上、准考证上或计算器等物品上,也不要将收到的培训宣传广告带入座位,进场后请仔细检查。一旦在考试中发现有任何相关资料入座的,将被取消成绩。

一建考试可携带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郑重提醒两点:一是不要购买任何宣传助考或存有公式、具备文本编辑存储甚至传输功能的计算器。如果拿不准,请购买最普通常用的学生用计算器。二是不要在计算器上夹带小抄或写字写公式,带入场的计算器请考生自行提前检查,一经发现将按违纪处理,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

5、试卷防止被他人旁窥抄袭

答案都是你自己辛辛苦苦复习的成果,一定要小心保护好。考试结束后,经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6、拿到试卷先检查试卷的完整性

本次考试的前三个科目《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均为客观题,试卷和答题卡采用“卷卡合一”的印制方式。应试人员拿到卷卡合一的试卷后,要先仔细检查试卷和题卡有无破损或印刷质量问题。配套答题卡在试卷的封底内页,检查没问题之后,自行沿裁切线将答题卡小心撕下,注意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试卷与答题卡一一对应,必须在配套答题卡上作答,卷卡不一致将影响考试成绩。注意千万不要撕坏或污损答题卡,考试是没有备用的答题卡来替换的。

请考生答题前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作答要求,按规定作答。

7、考试时封闭2小时

本次考试开考后120分钟内应试人员禁止交卷离场。如果提前做完请认真检查作答和填涂。

8、准考证上姓名和身份证号错了赶紧改

个别考生报名时不小心用了拼音,又或者不小心打错了字,提前发现这些问题的,赶紧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考试中心办理更正登记手续,我们在广瑞路2号人力资源市场405办公室等着你。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057/doc/2023/09/06/4055468.shtml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2023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答案 真题解析视频

一建考前30页纸/案例技巧/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钻石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