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免考两科的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0-11-17 10:53:00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将在2021年7月左右开始报名,很多考生会关心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特别有些考生会更关注一级建造师免考条件,不确定自己是否符合免考要求,学霸君帮大家整理发布“2021年一级建造师免考两科的条件”如下:

2021年一级建造师免考两科的条件

符合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于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经济》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2个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1、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0年;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还可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微信群,与广大考友一起备考学习,2021一起拿下一建证书!扫二维码加群。

image.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