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实务题型分值分布

来源:233网校 2022-06-06 08:30:35

一级建造师《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考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案例分析题有20分的和30分的。

插入模块

1、一级建造师各科分值题型

《建设工程经济》:单项选择题6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题20题,每题2分;共计100分。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单项选择题7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题30题,每题2分;共计13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项选择题7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题30题,每题2分;共计130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单项选择题2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题10题,每题2分;5道案例分析题,前三个每题20分,后两个每题30分;共计160分。

2、一级建造师实务考试内容

一级建造师《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有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这10个专业。报考时按自身专业报考即可。

实务这一门的教材有近500页,知识点本身就很琐碎,其中涵盖的内容更是繁多。以市政专业为例,一本400多页的书,其中包括了道路、桥梁、地铁、给排水、供热供气管道、园林绿化、垃圾填埋等诸多专业的内容。

实务考点密度大,换言之,由于教材的高度浓缩,导致了实务这一科目的考试,出题的灵活性很高,考生必须将教材吃得透彻,才能基本上保证万无一失。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考前集训班>>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