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报名大概时间2022,什么时候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2-07-04 09:38:31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已定于11月19、 20日,报名时间将在8-9月开始,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如实填写、提交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

插入模块

1、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2022年一级建造师的考试时间是11月19日、20日,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具体报名时间以考务通知为准。

2、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是哪天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2022年11月19日-20日,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1月19日9:00--11:00建设工程经济
14:00-17: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1月20日9:00-12:00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14:00-18: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3、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调整

2022年3月11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有关事项的通知》,其中,一级建造师考试工作年限要求降低,大专学历4年工作年限,本科学历3年工作年限。官方通知

调整后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凡遵纪守法,满足专业、学历与一定的工作年限,可报名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

(一)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4 年。

(二)取得工学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3 年。

(三)取得工学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 年。

(四)取得工学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1 年。

点击下载>>

一键查询是否符合一建报考条件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考前集训班>>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