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建考完多久必须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23-11-03 09:32:31

一建考完多久必须注册

一建考完3年内必须注册,否则再申请注册需要提供继续教育材料。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取得一建资格证书后就可以立即申请注册,如果不着急使用,也可以暂时不注册,但是要在3年以内进行注册,超过3年,申请注册时应当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证明材料复印件。

初始注册具体流程:
登录“中国建造师网”,点击“注册建造师管理信息系统”,然后依次选择“一级建造师”-“个人入口”后,跳转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务服务门户”,点击“登录”进入登录界面输入相应的信息,完成账号登录后在“人员行政审批事项”中依次选择“建造师”-“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认定(初始注册)”-点击“在线办理”按钮-进入扫描识别页面后,使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扫描页面左侧二维码,点击“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中的“开始人脸识别”按钮,人脸识别认证成功后,在自动跳转的一级建造师注册办理事项页面中,点击“注册业务申请”按钮,进入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认定(初始注册)申报须知页面后,认真阅读“注册须知”、“收取材料”,勾选“注册须知”栏目中的复选框,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申报信息填写页面。根据系统提示填写后上报,等待审核即可。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一建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相关推荐:

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信息及相关问题

一建增项专业怎么搭配收益最高?最佳组合公布!来看~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