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辅导 > 建筑工程历年真题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历年真题答案与解析(七)

来源:233网校 2021-05-07 00:00:09

考前刷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是冲刺二建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步骤。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为大家抽取了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大家可在考前通过二建建筑真题进行稳固。

233网校二建真题答案及答案专区>>

二建建筑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七知识点

资源推荐:讲师免费课 | 模拟试卷 | 真题下载考前锁分手册

【2018年-单选】一般情况下,建筑施工企业良好行为记录公布时间为()年。

A.1

B.2

C.3

D.4

233网校答案:C
233网校解析:不良行为记录信息的公布时间为行政处罚决定做出后7日内,公布期限一般是6个月至3年;良好行 为记录信息公布期限一般为3年。

【2011年-多选】根据《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办法》(建质[2009]87号),不得作为专家论证会专家组成员的有( )。

A.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

B.总监理工程师

C.项目设计技术负责人

D.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E.与项目无关的某大学相关专业教授

233网校答案:ABCD
233网校解析:与本工程有利害关系的人员不得以专家身份参加专家论证会。

【2020年-多选】专项方案实施前,可以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的交底人有()

A.项目安全员

B.安全监理工程师

C.方案编制人员

D.项目技术负责人

E.项目生产经理

233网校答案:CD
233网校解析:专项方案实施前,编制人员或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当向现场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2015年-单选】建设单位应当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 )日内,向工程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A.15

B.30

C.45

D.60

233网校答案:A
233网校解析:建设单位应当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5d内,依照本办法规定,向工程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以下简称备案机关)备案。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小红书”发放倒计时!

锁分秘钥【考前25页纸】提前上线,必背资料,满屏都是重点;

考前一个月最佳密训锁分神器,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早领早锁分>>

推荐: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关注: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