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辅导 > 建筑工程历年真题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历年真题答案与解析(五)

来源:233网校 2021-05-05 00:00:20

考前刷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是冲刺二建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步骤。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为大家抽取了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大家可在考前通过二建建筑真题进行稳固。

233网校二建真题答案及答案专区>>

二建建筑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五知识点

资源推荐:讲师免费课 | 模拟试卷 | 真题下载考前锁分手册

【2016年-单选】钢结构涂装用防火涂料按涂层厚度共分为( )类。

A.一

B.二

C.三

D.四

233网校答案:C
233网校解析:防火涂料按涂层厚度可分为CB、B 和H 三类:1)CB 类: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2)B 类: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3)H 类: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

【2010-单选】屋面卷材防水施工中, 立面或大坡面铺贴防水卷材时, 应采用( )施工。

A.空铺法

B.点粘法

C.条粘法

D.满粘法

233网校答案:D
233网校解析:立面或大坡面铺贴卷材时,应采用满粘法,并宜减少卷材短边搭接。

【2010年-单选】根据建筑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动火等级的划分, 属于一级动火的情况有()。

A.禁火区域内

B.各种受压设备

C.小型油箱等容器

D.比较密封的室内

E.现场堆有大量可燃和易燃物质的场所

233网校答案:ABDE
233网校解析:下列属于一级动火作业:(1)禁火区域;(2)油罐、油箱、油槽车和储存过可燃气体、易燃液体的容器及与其连接在一起的辅助设备;(3)各种受压设备;(4)危险性较大的登高焊、割作业;(5)比较密封的 室内、容器内、地下室等场所;(6)现场堆有大量可燃和易燃物质的场所。

【2007年-单选】施工现场防火,下列属于一级动火的是( )。

A.现场堆有大量可燃和易燃物质的场所

B.在具有一定危险因素的非禁火区域内进行临时焊割等用火作业

C.小型油箱等容器用火作业

D.登高、焊割用火作业

233网校答案:A
233网校解析:下列属于一级动火作业:(1)禁火区域;(2)油罐、油箱、油槽车和储存过可燃气体、易燃液体的容器及与其连接在一起的辅助设备;(3)各种受压设备;(4)危险性较大的登高焊、割作业;(5)比较密封的室内、容器内、地下室等场所;(6)现场堆有大量可燃和易燃物质的场所。

【2018-单选】市区施工现场主要路段围挡高度不得低于()。

A.1.5m

B.1.8m

C.2.0m

D.2.5m

233网校答案:D
233网校解析:场地四周必须采用封闭围挡,围挡要坚固、稳定、整洁、美观,并沿场地四周连续设置。一般路段的围挡高度不得低于1.8m,市区主要路段的围挡高度不得低于2.5m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小红书”发放倒计时!

锁分秘钥【考前25页纸】提前上线,必背资料,满屏都是重点;

考前一个月最佳密训锁分神器,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早领早锁分>>

推荐: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关注: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