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水利水电工程辅导 > 水利水电工程历年真题

2022贵州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07-09 10:14:03

2022年贵州二建《水利水电管理与实务》考试时间:7月10日13:00-15:30,贵州二建考生考后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估分对答案!

二建考后真题交流群.png

2022贵州二建水利水电真题答案

2022年贵州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真题及答案考后更新,大家一起来对答案吧

考试情况考试时间真题答案
贵州地区
7月10日13:00-15:30
贵州二建水利水电真题及答案
2022贵州二建水利水电真题估分

贵州二建水利水电实务考完后,建议大家都估下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考完二建的下一步考证计划

二建考完后,50%以上的考生会选择增项二建考试。

1、只需报考一科,无压力

要知道,二建增项考试是不需要再考法规和管理科目的,只需要考实务科目即可,加上刚考完法规和管理,趁热打铁,只需掌握增项的实务科目考点,毫无压力,还能多拿一个证书。

2、提升自身竞争力,增加就业机会

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多数拥有多种资质,可承接多种专业工程项目,因此,对相关执业人员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多专业融合的复合型人才才是各大水利水电施工企业的刚需。要想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开拓事业版图,增项是每个二建考生的通关之选。

当然,要想一年拿下增项证书,也没那么容易,尤其是实务科目。学霸君建议大家跟着讲师一起学习,能事半功倍,还能早拿证早收益!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