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水利水电工程辅导 > 水利水电工程历年真题

2023年贵州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考试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3-07-05 11:43:26

2023年贵州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考试真题及答案(7月8日)考后更新。贵州二建考生考后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估分对答案!

2023贵州二建《水利水电》真题及答案考后更新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二建真题在线估分

二级建造师真题估分对答案

233网校建立了二建真题交流群,供各地考友一起探讨二建真题答案、考试难度!欢迎大家扫码进二建真题交流群,快拿起手机,一起来估分对答案吧!

微信扫码,进入贵州二建考试交流群!

贵州二建考试科目及管理模式

考试共设3个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等6个专业。

所有科目均采用机考,考生必须持法定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和准考证(纸质)才能参加考试。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即新取证考生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已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另一专业报名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即可获得二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贵州二级建造师成绩管理

根据规定,2023年贵州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为:考试结束三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人事考试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和非滚动两种管理办法。报考3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即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贵州二级建造师分数线:自2022年起贵州省二级建造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2023年贵州二建分数线还会下调吗?具体大家可以一起来看看贵州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标准:

贵州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