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app下载

二建考试刷题app

来源:233网校 2021-02-03 00:00:00

2021年二建备考已经开始,许多同学都在找一款免费的二建题库app。今天,学霸君就为大家安利这款【233网校APP】!不同于各种QQ群、微信群、贴吧、论坛等地方出售题库的,233网校APP题库的题(章节试题、模拟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模考大赛)都是免费的!

话不多说。题库APP二维码走一波(扫码领题库)

image.png

233网校APP题库一览

image.png

233网校二建刷题APP,根据考生在不同阶段对做题的需求,将试题分为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这五类。考生可根据自己复习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点巩固。

image.png

如上图所示,233网校APP题库不仅有免费章节题库,为了让大家更快把握出题重点,还有历年的考试真题划分到章节,考生通过真题就能清晰的看出二建的考试出题侧重点!

那,233网校APP题库的题有多好?看学员们的评价吧~

image.png

image.png

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4】邀请进群

image.png

另外,二建刷题APP,每个周期会定期举行做题闯关活动,增加答题趣味,考生通过闯关获得备考资料。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