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app下载

二级建造师做题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2-04-20 00:06:13

二级建造师做题软件是一款由233网校官方为用户打造的二级建造师做题软件手机版,旨在帮助考生更有效的复习,做好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软件

233网校APP刷题功能十分全面,有章节刷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每日一练、考前点题等,在题库功能方面,比一般的刷题软件功能都要全面,非常适合刷题练习,备考的朋友一定要去试试!

推荐理由:

大数据题库——APP提供免费的二级建造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考前点题,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插入模块

【历年真题】——历年考试真题都是从题库中提取的经典题型来考试的,所以参考价值大。其次,也能了解出题的思路,通过做历年真题也可以总结一些出题的规律,找出经常出题的一些知识点,以及这些知识点的出题考查方式和考察难度,从而对高频考点进行重点巩固,针对性复习弄懂弄透。

【章节练习】——核心考点练习,是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复习章节内容,这样复习起来效果是比较好的。在这里学霸君建议大家,看完一章再APP刷刷题,那么这样也能及时查看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易错题集】——在刷题时,发现有些题目做错了,这里可以说明你对某一知识点学习得还不够好,有漏洞。那么二级建造师助手的易错题和我的错题集,是可以完美满足大家刷题的需要,帮你查漏补缺,及时复习学习上薄弱的方面。

【学习课程】——二级建造师助手有视频教学栏目,考生在学习的时候,可以弄懂考试题型、经典例题及重要考点,老师会对这些方面重点详细讲解的。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想要在2022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2二建考试!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吧!!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