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保定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2月10日至24日

来源:233网校 2017-02-14 09:00:00
导读:2017二级建造师报名倒计时,抓住二建黄金备考期,零基础取证不观望!现在报名全科取证班立减370元、高端班立减600元,截止3月25日,限时特惠!点击抢购>>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建局及有关部门人事处:

  根据省职称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冀人考发[2017]3号)要求,现将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要求

  2017年我省统一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方式组织报名,时间为: 2月10日至24日17时,河北省人事考试网网址是:www.hebpta.com.cn。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2月20日-24日。请考生及时与企业注册当地县人社局职改办或个人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咨询具体报名受理时间,以免影响个人报名。网上公布的现场报名时间为市直各业务主管部门人事科及县人社局汇总上报时间。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完后合格者在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8日17时30分。

  资格审查地点:保定市东二环1539号人才大厦一楼。如需开发票考生请于2017年3月14日-17日开票,

  逾期不再补开。开票地点:保定市东二环人才大厦6楼613房间开票,电话:3024184。 

  报考人员按要求在网上填报报考信息(考区选择:保定市),上传照片,保存提交,审核通过即可打印报名表。

  1、报名表2份、相关证件(学历证(2002年(包括2002年)以后大专以上毕业生需提供带有二维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专和2001(包括2001年)年以前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需提供本人档案里的学籍表原件),身份证等)复印件2份,并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增项考生提供二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部分科目免试人员须带报名表3份、免试表3份(附件1)(每张表粘贴一张照片)、相关免试材料(学历证(2002年(包括2002年)以后大专以上毕业生需提供带有二维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专和2001(包括2001年)年以前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需提供本人档案里的学籍表原件)、项目经理资质证明、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身份证等)彩色复印件3份,并携带相关免试材料原件。

  3、所有报名表、免试表和复印件必须有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统一报名。

  老考生必须填写上一年准考证上的档案号,否则上年的成绩无法保留。(www.bdkwzx.com 可下载电子版文件)

  为防止出现报考人员银行卡所属银行网站平台显示缴费完成,但由于技术原因发生费用未到账现象,从而导致报名失败,请广大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操作完成后,在3月8日17时30分前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并查看“缴费状态”。若显示“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若显示“尚未缴费”,请及时联系银联电子支付客服电话95534-6。已经进行网上缴费操作的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查看“缴费状态”且最终缴费不成功导致报名失败的,报考人员承担相关责任。

  自5月15日起至考试开始,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于5月20、21日举行,考点设在保定。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5月20日上午: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2:00-4: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21日上午: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编辑推荐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析专题在线查询

  2017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二建抢先备考,早日拿下证书!报名VIP班老学员8折购课,老带新折上折,更有600优惠券,抢购>>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海量试题等你做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