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7-10-03 09:40:00
导读:2018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详细流程,指导二建考生顺利报名。如何快速度过二建备考迷茫期?点击为你专业指引>>

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如下:

(一)登录报名官网:认真阅读本通知和网上报名诚信承诺书,个人无异议点击“同意”后方可进入报名环节。

(二)填写并打印报名表:网上填写《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并下载打印后保存(现场确认需携带)。

(三)上传电子照片: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照片(证件照,jpg格式,二寸、180KB ≤ 文件大小 ≤ 300KB),照片、网上报名成功后,进入网上缴费环节。

(四)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应使用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需提前开通网上支付功能),通过网银支付考务费,缴费成功后,报名程序完成。

(五)领取发票:需领取发票的报考人员,持个人身份证(集体领取发票的持单位介绍信)在注册中心领取发票。

编辑推荐:

2018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讲解90%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