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安徽亳州市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6537人

来源:安徽省人事考试院 2018-05-22 10:42:00

亳州市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今年全市共有6537人报名,4705人参加现场资格审核,3730人通过审核,考试报名人数较去年明显增多。针对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人数多、专业种类多、人员较分散等情况,市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动作为,积极服务资审考生。

一是增调工作人员。市局从人社局事业科、考试中心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严谨、经验丰富的人社干部,加强资审工作。

二是认真组织实施。根据要求,市局通过现场看资料、查询学信网、查验社保明细、核查在编情况等方式,严格核查报考人员的学历、专业、养老保险缴费年限、实际工作单位等报考条件,确保格审核质量。同时,安排多名保安和工作人员加强现场管理,最大程度减少了考生现场等待的时间,审核现场秩序井然。

三是注重宣传服务。针对二级建造师新报名考生多,报考条件等政策不熟悉的情况,市局安排专人接听考生来电和现场解答考生问题。为方便考生,考试中心主动延长工作时间,加班加点服务资审考生,受到考生和各有关方面好评。

编辑推荐: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点击进入

233网校各科老师讲解2018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