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考后网络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01-17 09:15:00

  2019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网上报名和网络资格审核【2019公告

  (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必须在综合服务中心网站考试报名系统网上填写真实有效的报名信息和上传合格相片。

  (二)网络资格审核:成绩及分数线公布后,成绩上线的报考人员需在综合服务中心网站考试报名系统上传相关资料,进行网络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为考试合格人员,网络审核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网络资格审核时,报考人员若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相关规定处罚。

  报名热点:2019年陕西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专题报考答疑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