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宁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程序及材料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9-02-07 05:22:00

2019年宁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上午9:00至3月15日中午12:00。

一、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在网上完成): 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12713)→点击“网上报名”→进入“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进入人事考试中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注册”,阅读并确认“注册须知”→注册完毕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确认基本信息无误→上传照片→填写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1份

(以上事项由考生自己或在考试机构的指导下完成)

(二)审核报名资格(在报名确认点完成)

各单位或考生持报名表(须经本人确认所填内容与网上数据一致并签名)和其它规定要求的报名材料→到指定的报名点审核报名资格。

(以上事项由考生或考生单位与考试机构共同完成)

(三)网上缴费(在网上完成)

审核通过的考生即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网上缴纳考务费→完成报名。(只审核报名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四)准考证打印(在网上完成)

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周内自行从网上在线打印准考证,并持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参加考试,否则,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报考人员须提交以下资料

(一)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二)提交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学历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原件经审核后当场退回)。

所附材料均须使用A4纸。

报名热点:2019年宁夏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专题报考答疑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