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机考,考试时间10-11月

来源:233网校 2019-02-13 13:28:00

  11月15日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通知》,2019年度福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12月7-8日、14-15日、21-22日连续安排三个周末进行,本次考试采用纸质试卷。【详情>>

  根据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发布的《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得知,福建2019年度考试采用计算机答题的方式,即:客观题科目全部采用计算机答题和系统自动评分,主观题科目采用计算机答题、人工网络阅卷方式。报考人员应提前熟悉计算机的录入操作。

  2019年度福建二建考试共设九个考区,各设区市考务工作由市建设局和市人社局共同承担,各考区于3月30日前将遴选好的考点及机位数量报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福建省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计划于10-11月举行,具体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8:30-11:3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14:00-15:3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6:10-18:4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报名热点: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答疑

点击注册 >>领取二建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