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河南新乡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时间及要求

来源:新乡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03-04 08:16:00

  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通知,河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前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现将我市河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网上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网址: 河南人事考试网( http : //link.233.com/17235 )

  网上报名时间: 2019 年 2 月 25 日 9 : 00 至 3 月 10 日 17 : 00 。

  网上缴费时间: 2019 年 3 月 21 日 9 : 00 至 3 月 25 日 17 : 00 。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19 年 2 月 26 日至 3 月 13 日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新乡市平原路与新二街交叉口 356 号国贸大厦 B 座 8 楼 840 室(新乡市建筑业协会) 0373—3699315

  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须提交以下资料:

  ( 1 )《资格考试报名表》 1 份;

  ( 2 )《 2019 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汇总表》一式 3 份(考生需在现场提供 U 盘拷贝);

  ( 3 )学历原件及复印件;

  ( 4 )职称证书原件(仅限申请免部分科目考试者)及复印件;

  ( 5 )一、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一、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仅限申请免部分科目考试者)及复印件;

  ( 6 )参加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上述资料(除参加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经审查核对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由审核单位保存。考生和所在单位要对各种证件的真实性负责。

  ( 7 )电子照片。要求同报名照片。

  现场资格审查办法:

  我市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将资格审查资料交所在单位或主管单位,由所在单位或主管单位审查同意并打印填写《 2019 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汇总表》,盖章后带资格审查资料统一到市住建局 有关部门 资格审查;市住建部门统一将全部审查合格人员的《 2019 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汇总表》和《资格考试报名表》,在2019年3月14日前送交市人事考务中心。

  2019 年新考生和 2017 年(含)以后报名的老考生均须进行考前资格审查。

  其他事项请登陆河南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 ( http://link.233.com/17235 ) 。

   新乡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2月21日

报名热点:2019河南二级建造师报考指导专题2019各省资格审核时间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