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北京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11-26 08:33:00

2020年北京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暂未公布,参考2019年北京二建考试报名流程如下:【2020二建考情分析>>

1、网上填报信息

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

2、上传照片及审核

按要求上传照片,如照片审核不通过,须重新上传。

要求:本人近期(半年内)二寸免冠彩色证件照,蓝色背景、画面清晰,格式为jpg或jpeg,大小为35-100KB。

3、打印及审核盖章

使用A4纸下载打印《北京市_____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表》(以下简称《资格审核表》);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核表》本人签名处签名;单位的人事(干部)部门审核后,在《资格审核表》单位意见处盖章。

4、现场审核

持《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机动车驾驶证,下同)、学历证书,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职称证书、资质证书等,上述证件、证明均须原件,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5、网上缴费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使用具备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