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海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12-03 09:42:00

2020年海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暂未公布,参考2019年海南二建考试报名流程如下:【2020二建考情分析>>

(一)网上填报

报考人登录海南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27942),点击“海南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栏目报名,录入个人报名信息,打印《个人信息表》;

(二)网上资格审核

前往海南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海口市文联路6号金泰大酒店二楼)审核。审核合格后,缴交报考费。

(三)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

审核合格后,缴交报考费。按《海南省物价局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6]28号)核定的标准收费。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