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内蒙古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12-07 08:06:00

2020年内蒙古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暂未公布,参考2019年内蒙古二建考试报名流程如下:【2020二建考情分析>>

一、网上报名:考生直接登录自治区人事考试信息网(www.impta.com)进行报名。进入报考注册页面,根据报考条件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及选择拟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报考人员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将作为报考人员登录标识),打印《报名表》一式3份

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由建设部门负责。报名审查时考生必须携带报名表、学历证、单位证明。

三、网上缴费:缴费完成后,报考人员应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报考人员详细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报名无效。

以前年度参加过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应试人员可直接报名缴费。新报名的应试人员须在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缴费。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信息,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二建报名时间公布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二级建造师app下载

编辑推荐: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在线咨询,对话小编>>

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