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江西二级建造师报考工作年限证明怎么开?

来源:233网校 2020-01-07 05:00:00

江西二级建造师报考工作年限证明怎么开?

江西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中对学历,专业及相关工作经验都有明确要求。在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需要相关单位(包括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单位)在考试报名表上盖章证明考生的相关工作经验,各别省市在二级建造师现场审核时还需要提供社保证明。

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证明样式表:

报考江西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证明怎么开?

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的工作证明,就是考生考试前在工作单位工作了多长时间,这个需要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信息要保证正确性、真实性,不能造假,否则一旦被查出,将被取消二级建造师的考试资格,严重者会被禁考。

提醒大家:二级建造师有关年限的工作证明必须要填写以下几项:

报考人姓名:

报考人所在单位工作年限:

报考人工龄:

报考人职务:

最后二级建造师工作证明的最末端要加盖公司公章证明真伪,并签署日期。

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理清复习思路,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二建干货笔记(含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考题等),扫描二维码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编辑推荐: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在线咨询,对话学霸君>>

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有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