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计划表,建议收藏!

来源:233网校 2020-03-11 08:21:00

根据住建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印发《关于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建注函〔2020〕40号)文件,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时间定于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

2020年二级建造师科目安排:

10月31日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9:00~12: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4:00~16:00

11月1日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9:00~12:00

学霸君提醒大家,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特殊的2020年,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和机会,珍惜难得的时机,一次通过考试!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含六个专业类别,任选一科报考)。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理清复习思路,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二建干货笔记(含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考题等),扫描二维码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编辑推荐:2020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解析

组队考二建,2020二建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