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报名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这几件事要明确!

来源:233网校 2020-02-16 00:01:00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3月,如果你是新手,是第一次报考二建,那么这几件事要知道。

第一件事,考试时间

二级建造师考试一般是安排在上半年5月、6月,2020年二建考试时间是5月30/31日。

第二件事,报名时间

据往年二建报名时间经验来看,二建报名时间跨度比较大,一般会在1月中旬开始,4月初结束,集中在2月。各省自行安排本省的二建报名时间,因此每个省的报名时间具体不同,点击查看2020年二建报名时间>>

第三件事,报考条件

由于二建考试是各省自行安排,因此根据每个省的实际情况,有的省份会放宽二建报考条件,点击查看2020年二建报考条件>>

第四件事,考试科目

二级建造师一共有三个考试科目,包括施工管理、工程法规和实务。其中实务有六个专业,考生可以任选一个专业报考。

第五件事,考试题型

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主要是单选题、多选题、案例题。作为公共科目的施工管理和工程法规两个科目,考试题型是单选题和多选题,实务科目的考试题型,主要是案例和选择题。

更多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内容,尽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指南。一起看看吧!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点击进入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理清复习思路,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二建干货笔记(含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考题等),扫描二维码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编辑推荐: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在线咨询,对话学霸君>>

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