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0-01-20 14:14:00

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文件核定的收费标准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每人每科65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科每人每科61元。交费成功后,报名程序完成。考生可自行打印“报名表”,供考生留存备查。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前须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包括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考试题型、考试方式、合格标准等,以及近几年的考试难度、考试通过率和命题趋势,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并进行下一步的学习安排。一起看看吧!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点击进入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编辑推荐:2020陕西二建报名专题|报考条件解析

组队考二建,2020二建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