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

来源:233网校 2020-08-27 08:30:00

2020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考后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2月22日至26日。2020福建报名公告报名照片处理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考后资格审核工作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组织。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一)考试合格标准发布后,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由考试机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10天。上述人员须于2021年2月22日至26日携带与报考时所上传所有附件相一致的原件,前往所属考区审核点(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3)进行考后现场资格审核。

(二)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要求办理考后资格审核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三)报考人员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四)建立失信应试人员黑名单制度。加大失信联合惩戒力度,加强跨部门联动响应,完善“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机制。应试人员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提交虚假信息与材料的,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失信应试人员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失信应试人员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