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贵州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11.12-12.1)

来源: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2020-11-11 11:57:00

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获悉,贵州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已发布,2020年贵州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试行机考,按批次分批开展。第一批次考试拟定于2020年12月下旬开展,第二批次考试拟定于2021年3月开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2日9:00至12月1日16:00,考生可登录“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link.233.com/18123/)首页,在“职(从)业人员管理”栏目的“考试报名”子栏目下,点击“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2053: 8003/gzwb)进行报名。

资料下载>>考前锁分资料免费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gzjsz2.png

gzjsz2-1.png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扫码进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