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江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考点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1-03-03 00:00:38

    2021年江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9-30日举行,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科目试卷全部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具体考试规定如下:

    2021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或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4)进备考群。【2021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已更新

    江西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考试时间和科目

    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命题,考试时间定于5月29日、5月30日举行,具体时间和科目为:

            5月29日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30日    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二建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二建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为加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安全工作,打击高科技有组织作弊行为,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客观科目试卷全部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共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实务科目客观题和主观题全部作答在专用答题卡上。应试人员根据报考情况参加其中一个专业科目考试。

    应试时,应试人员应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各科目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江西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区考点设置

    全省共设9个考区,即省直考区(设在南昌市)、南昌考区(设在南昌市)、赣州考区(设在赣州市)、九江考区(设在九江市)、吉安考区(设在吉安市)、景德镇考区(设在景德镇市)、上饶考区(设在上饶市)、萍乡考区(设在萍乡市)以及抚州考区(设在抚州市)。其中,核查地为省直的应试人员统一在省直考区参考,核查地为南昌、宜春的应试人员统一在南昌考区参考(若该考区报满无法选择后考生请选择省直考区),核查地为赣州的应试人员统一在赣州考区参考,核查地为九江的应试人员统一在九江考区参考,核查地为吉安的应试人员统一在吉安考区参考,核查地为景德镇和鹰潭的应试人员统一在景德镇考区参考,核查地为上饶的应试人员统一在上饶考区参考,核查地为萍乡、新余的应试人员统一在萍乡考区参考,核查地为抚州的应试人员统一在抚州考区参考。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