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海南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官网: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233网校 2022-03-14 18:51:12

根据规定,海南二建报名入口3月15日开通,报名官网为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录入个人报名信息。

2022海南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插入模块

2022海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3月15日至21日。报名表填写说明报名照片处理

2022海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及缴费。

2022年海南二级建造师报名程序: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

1.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试人员登录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录入个人报名信息。应试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请务必如实填写,仔细校对报名信息数据,确认上传文件是否成功,图片是否清晰,报考信息在“提交”前请务必核实校对。应试人员一旦网上缴费成功,报考信息将无法修改,也无法撤销、退回或删除。


备注:应试人员报名证明材料要确保上传成功,且清晰完整。特别是有些专业方向不明确的应试人员,可以辅助上传初(中)级技术职称、施工现场八大员证或其他有效专业证明文件。

2.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31日24时。应试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操作完成后,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缴费状态”显示“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应试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网络缴费时应试人员务必核对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科目等信息无误后再确认操作处理,请勿重复缴费。应试人员缴费成功后,非政策性因素,已缴费用不予退还。(网上缴费仅支持微信、支付宝)

根据《海南省物价局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6〕28号)核定的标准收费。综合科目考试每人每科61元;专业知识考试每人每科70元。

附件下载:

1.

2.

3.

4.

5.

6.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二建报名xt.png

提示:在各省人事考试网正式报名期间,带星号标识的内容,考生须仔细填写,和本人信息要一致。此报名模拟系统填写信息仅供参考,旨在帮助考生二建正式报名时,顺利提交报名信息,帮助报名成功。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如果你对二级建造师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二级建造师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执业,全面为你介绍二建考试。(>>二建新手指南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