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上海二级建造师每年的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00:00:00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确定为6月11-12日举行。根据规律,2022年上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推迟至6月份进行,考试每年举行一次。

考试安排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2022年
6月11日上午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法规及相关知识
6月12日上午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二级建造师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一个专业报考即可。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时间及考试题型如下(2022年部分地区实行机考改革,专业实务科目考试题型或将进行调整,具体以官网最新通知为准):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上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方式: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为闭卷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每年举行一次考试。

2020年起,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改为机考,考生以无纸化上机考方式进行。2021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改为无纸化机考举行。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建无纸化机考题库入口>>提前体验机考形式

刷题: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二建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二建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