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四川二级建造师报名起始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1-24 11:59:13

四川二级建造师报名起始时间为1-3月份,二建报名最早从1月开始陆续持续到3月份结束。由于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致,具体以地区报名官网公告为准。

2022年四川二建报名时间:

根据规律,2022年四川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预计安排在1-3月份开启,报名通知由地区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发布,报名通知一般在报名前一个月左右发布。

2022年四川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erjian.png

为了避免错过报名时间,考生可通过上方233网校平台预约短信免费提醒。关于2022年全国二级建造师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可以查看当年二建报名考务通知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考试介绍:

二级建造师是建筑类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经过注册登记后,即获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后的建造师方可受聘执业。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1、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注意:只有部分地区地区开放专业限制,其中重庆、山东、河北、江苏非相关专业需5年工作经验;安徽需4年工作经验;陕西、湖北需工作经验3年;浙江非相关专业2年工作经验,仅限受聘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15年。(部分地区)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项工作的时间总和,其截止日期为报名当年年底。

二建微信群.png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二建报名xt.png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