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西藏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00:00:00

2022年西藏二级建造师报名安排在2-3月份开始,考试推迟在6月份举行,还不知道报名考试重要时间安排的考友们可以先看看新手指南!

点击查询>>西藏二建报名入口及时间

2022年西藏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安排最早在2月份开始,陆续持续到3月份结束,报名通知由地区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发布,报名通知一般在报名前一个月左右发布。为了避免错过报名时间,考生可通过上方233网校平台订阅考试免费提醒。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均可报名。

2022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1-12日举行。对比去年,2022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推迟至6月份举行!具体如下:

考试安排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2022年
6月11日上午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法规及相关知识
6月12日上午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二建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二建专业科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任选一科进行报考。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为闭卷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每年举行一次考试。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条件及工作年限要求 | 社保要求查询

备考: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科备考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免费课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