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二建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1-08 00:06:12

全国二建报名入口为各地区人事考试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提前上市出版,那么报名入口也将在1月份陆续开启,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2022年二级建造师时间、全国报名入口及条件,建议大家收藏!

点击查询>>各省二建报名入口及时间

地区

2022二建报名入口汇总

北京

浙江

广东

江苏

福建

河南

湖北

江西

上海

河北

湖南

山东

安徽

四川

海南

辽宁

广西

天津

吉林

重庆

陕西

新疆

宁夏

贵州

甘肃

青海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云南

山西

2022年二建报名时间:1-3月份

2022年二建报名入口官网:人事考试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2022年二建报名方式:统一网上报名、缴费。

2022年二建报名条件:二建报考资格要求不高,大家只需要满足中专及以上相关学历,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及2年工作经验即可报考二建考试。想要报考二建考试的同学们建议提前查看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全科

1、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考试科目共3科,报考级别请选择“考3科”。

2、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相关年限年(注意:只有部分地区地区开放专业限制,其中重庆、山东、河北、江苏非相关专业需5年工作经验;安徽需4年工作经验;陕西、湖北需工作经验3年;浙江非相关专业2年工作经验,仅限受聘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15年。(部分地区)

】【讲师解读二建报考要求

二建考试由国家统一指导,各省自行安排,因此,各省二建报考条件各省有细微差别,部分地区还开放了报考专业要求,具体大家可点击上图查看地区二建报考条件详细规定。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条件及工作年限要求 | 社保要求查询

备考: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科备考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免费课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