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西藏

来源:233网校 2022-01-14 00:00:00

参加不同省份的二建考试报名,报名人员就需要关注不同的报名时间。而西藏的报名入口也只会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开通,因此,想报名二建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报名入口完成相关报名事宜,逾期是不能补报的。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西藏二建实行的是属地化管理,其报名事宜是各省负责的,因此,参加此考试报名的人员,需要登录所报地区的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233网校学霸君整理西藏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小伙伴们可先收藏再报名。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

云南

浙江

广西

广东

天津

江苏

吉林

福建

重庆

河南

陕西

湖北

新疆

江西

宁夏

上海

贵州

河北

甘肃

湖南

青海

山东

西藏

安徽

内蒙古

四川

黑龙江

海南

山西

辽宁



点击查询>>全国2022年二建报名入口及时间

二级建造师报名程序:

各省二建的具体报名程序是不一样的,但一般都是需要登录报名入口完成注册、信息填写、上传照片、提交信息等,在完成这些后,有些省份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有些则直接进入到网上缴费阶段。

但不管是考前审核还是考后审核,考生在报名时都要确保自己符合报名条件,否则在审核出有弄虚作假嫌疑后,考前会被取消报考资格,考后合格成绩也会被取消。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要求什么尺寸?

二级建造师网上报名照片尺寸:一寸或两寸,JPG或JPEG格式,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照。

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职考小拍小程序,10秒帮你换照片背景修改尺寸

二建报名照片处理工具.png

根据规定,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要求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一寸或两寸,JPG或JPEG格式;二建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报考人员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