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湖南二建报名时间2022年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08:48:24

湖南二建报名时间2022年官网为人事考试网住建部官网,各省报名时间和报名网站不同。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报名网站(点击地区进入)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各地规定略有不同,不过对学历、专业和工作年限这三大基础要求都是不变的,详细说明一下

凡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符合上述(1)的报名条件,具有工程(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人员,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免试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只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个科目的考试。

(2)、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科。

其中专业课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 合计6个专业课,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选择其一。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提醒:加微信【ks233wx4】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查看考证资料。

        扫码加入【二级建造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报考信息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相关阅读 二建报名时间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