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上饶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1-18 20:05:40

2022年上饶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6月11和12日!相较2021年考试安排,2022年上饶二建考试推迟两周时间,因此大家也多了一段备考时间!

0元包邮送《通关宝典+案例一本通》纸质书+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领取

2022年度考试计划(点击图片进入官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订阅江西上饶二级建造师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加入备考群报名资料填写示例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设两个公共科目和六个专业科目。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专业科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提醒:加微信【ks233wx4】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查看考证资料。

                        扫码加入【二级建造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报考信息

报名:2022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建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条件及工作年限要求 | 社保要求查询

备考: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科备考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免费课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