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全国二建报名费用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14:59:03

二建报名费用不同地区略有差异,一般《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每人每科45元~80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每人60~100元,由考生在网上交费。具体报名费用以自己所在人事考试网的报名通知为准。0元领好课>>

全国二建报名入口加入备考群报名资料填写示例

以下列举不同地区收费标准

江苏: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按每人每科60元标准收取考务费,《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按每人120元标准收取考务费,报名费按每人10元收取。

江西: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70元执行。

山东:考务费:综合知识考试每科56元,专业实务考试每科69元。

2022年全国二建报名费用多少钱?可进入自助查询页,查看考务通知>>

二级建造师考试一共要考三个科目,包含两个为公共科目,属于必考的科目,剩下的一门为实务专业科目,两个公共科目为:《建筑工程施工管理》、《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科目:《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实务专业科目又分为建筑、公路、水利水电、矿业、机电、市政6个专业方向可供选择。

0元包邮送《通关宝典+案例一本通》纸质书+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领取

根据各专业考生的反映和通过率做了一个难易度排行,从难到易:1、矿业工程;2、水利水电;3、市政;4、公路;5、机电;6、建筑;以上排行不代表科目真实难易度,仅供大家参考。

备考学习: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提醒:加微信【ks233wx4】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查看考证资料。

扫码加入【二级建造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报考信息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