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证需要哪些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00:00:01

2022年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确定6月11日-6月12日,报名时间预计2月开始。要求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注意事项,仔细对照报考资格条件,签订网上《报考承诺书》后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江苏二建考试计划

0元包邮送《通关宝典+案例一本通》纸质书+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领取

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订阅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加入备考群报名资料填写示例

2021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证需要哪些条件?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考试。

(一)考全科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二)增报专业

报考人员须已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方可报考,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三)免一科

持有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考试。

(四)免二科

持有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考试

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一、网上填报信息

报名期间,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

1.网上报名浏览器选择:考生须使用标准的IE6或IE8浏览器。

2.网上报名入口:登陆省人事考试网便捷通道“网上报名”栏目,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即可进行报名。

3.网上填写报考申请表

640x160.png

二、上传照片及审核

按要求上传照片,如照片审核不通过,须重新上传。 一般要求: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宽120×高160像素,以保证格式的正确。

电子照片供考生参加考试和制作合格证书使用,请考生务必按要求上传照片。

二建报名照片处理工具.png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提醒:加微信【ks233wx4】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查看考证资料。

扫码加入【二级建造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报考信息

报名:2022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建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条件及工作年限要求 | 社保要求查询

备考: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科备考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免费课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