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江西二建报名官网登录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1-26 00:31:04

江西二建报名官网登录入口在哪里?江西二建报名官网是哪个?根据规定,江西二建报名官网为江西人事考试网,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确认通过后应试人员按时进行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2022江西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

233网校提供二级建造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后及时以短信形式通知二建报名提醒,坚决不错过二建报名时间。

点击查询>>各省2022二建报名时间信息

江西二级建造师报名规定:

1.网上注册登记。应试人员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进入报考注册页面,根据报考条件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及选择拟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应试人员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

应试人员按报名单位所属地的原则选择报考考区,南昌以外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应试人员按属地管理办法选择报考考区。

2.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

3.网上缴费。应试人员可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应试人员详细页面查看确认结果,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将无法进入缴费页面。缴费完成后,应试人员应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应试人员详细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二建报名xt.png

提示:在各省人事考试网正式报名期间,带星号标识的内容,考生须仔细填写,和本人信息要一致。此报名模拟系统填写信息仅供参考,旨在帮助考生二建正式报名时,顺利提交报名信息,帮助报名成功。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如果你对二级建造师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二级建造师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执业,全面为你介绍二建考试。(>>二建新手指南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二级建造师免费教辅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