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江苏省二建报名流程图解

来源:233网校 2022-01-28 00:00:01

2022年江苏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报名时间2-3月展开【 订阅报名提醒】。二建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告知承诺制+线上学历比对+网上缴费+考后审核的报名方式。

江苏二建报名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1137/tip/。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注意事项,仔细对照报考资格条件,签订网上《报考承诺书》后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插入模块

点击下图进入>>2022年江苏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官网

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操作流程

1、报考人员注册

2、登录后上传照片

3、阅读考试公告

4、阅读《报考须知》并签署《考试承诺书》

5、确认基本信息

6、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7、打印报考承诺书及报名表等文件

8、特别情况审核

9、支付考试费用

注意:

1、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2、报名信息确认前应认真核查并保证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报考专业、考试科目、工作单位和通讯地址等准确无误。注册信息中如遇生僻字不能正常输入,请与当地人事考试主管部门联系。报名信息确认后,报考人员不得自行修改。

0元包邮送《通关宝典+案例一本通》纸质书+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领取

一、报名系统注册和重置密码流程

1、打开“江苏省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1137/tip/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IE8以上版本)Chrome(谷歌浏览器)或 Firefox(火狐)浏览器来使用本系统,360浏览器等其他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访问!

点击下方“注册”,注册网上报名系统。

2、同意注册协议

阅读注册协议,在弹窗选择“我已阅读并同意”。

3、注册

逐项填写身份证号、民族、真实姓名、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密码、验证码等信息。

温馨提示:电子邮箱和手机号会作为找回密码的依据。

请认真填写,仔细核对后点击“立即注册”。

4、确认信息

再次输入身份证号、真实姓名、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信息。点击“确认”。

5、注册成功

注册成功弹窗,点击“确定”,返回登录界面登录,开始报名。

6、忘记密码,可点击“找回密码”

二、网上报名流程(已注册)

1、打开“江苏省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1137/tip/

2、选择“当前考试”,点击“报名”

3、按报名步骤逐一操作

(1)报考须知

阅读报考须知、考试报名操作流程、报考承诺书,点击“我已仔细阅读并同意”。

确定提示,您确定已仔细阅读并同意上述内容吗?点击“确定”。

操作完成弹窗,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

(2)确认基本信息

确认基本信息,无误点击确定。

弹窗确认提示,请仔细核对您的基本信息资料!点击“我已确认无误”

确认成功弹窗,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

(3)上传照片


照片上传注意事项:

照片上传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处理,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点击“上传照片”,从本地硬盘选择审核通过的照片;

点击上传,照片开始上传;

上传成功后,页面会自动刷新;

如果已上传过照片,可点击“确认使用”,也可重新上传。

*注意:审核通过的照片大小在10K左右。

(4)填写报考信息

(5)打印报考承诺书及报名表等文件

(6)资格抽查反馈

(7)支付考试费用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233网校APP二级建造师包含了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模拟试题等做题功能,满足二建备考全阶段需求。同时还提供二建各科备考资料、干货考点笔记、讲师直播课程、考试报名资讯等内容,推荐大家马上下载体验。

报名:2022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建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条件及工作年限要求 | 社保要求查询

备考: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科备考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免费课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