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二级建造师报名审核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2-03-02 14:16:29

目前有两种确认报考资格的方式: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不同省份有不同的要求,今年贵州省就采取了网上审核的方式。其他省份的考生可以后台回复自己省份的名称,查看去年的考务文件作为参考,提前准备好相应资料。点击下图可查询各省2022年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般要求:

1、网上审核:上传学历和学位证书,或下载《**省(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并上传。

2、现场审核:打印《**省(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表》;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核表》本人签名处签名;单位的人事(干部)部门审核后,在《资格审核表》单位意见处盖章。

持《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职称证书、资质证书等,上述证件、证明均须原件,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3、无需审核:新考生需参加资格审查,老考生无需审查,直接根据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即可。

4、资格后审:个别地区采用考试结束后再进行现场审核。

5、资格审查文件


资格审查需要社保的省份:根据各省通知要求来提供社保证明。点击下面图片,在线体验二级建造师报名流程>>

二级建造师网报千万不要画蛇添足,没有的辅助证件千万不要乱填,否则考后审核让你提供对应证书你没有,无法通过条件审核,成绩将作废,请大家认真对待。大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咨询>>加学霸君微信或入群

插入模块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进行,各科开考时长缩短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作答时间由2小时调整为1.5小时,《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作答时间均由3小时调整为2.5小时。除了考试时长缩短,考试科目也由两天考三科改为一天考三科!由此2022年二建考试难度进一步加大,二建取证门槛提高!考试难度加大怎么办?233网校专业团队整理二建三色笔记,超实用高分秘籍,学渣逆袭手册!速领>>

对此,学霸君只能提醒大家,早报名早备考,有时间就现在开启学习,没有时间就早日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跟着学习!优秀的人,总会知道什么才能让价值最大化! 233网校二建培训课开课啦,讲师教学,双师资,多种不同的风格,让你的学习双倍快乐!免费试听>>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