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广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6月3-4日,两天开考三科

来源:233网校 2023-03-19 02:46:40

2023年广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6月3-4日,考试两天开考三科,本次考试分12个分考区。

插入模块

广西二建考试时间、科目及考场设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2363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2364

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本次考试共设12个分考区。其中南宁市分考区包括南宁市和崇左市2个报名点,考场设在南宁市;柳州市分考区包括柳州市和来宾市2个报名点,考场设在柳州市;玉林市分考区包括玉林市和贵港市2个报名点,考场设在玉林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百色市、贺州市和河池市报名点各设一个分考区,考场分别设在各设区市人民政府所在地;区直分考区考场设在南宁市。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行身份核验;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二)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考试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携带有效临时身份证或广西区内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四)《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全部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书写。

(五)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严格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