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贵州二建考试时间:7月8日-9日,考试方式为机考

来源:233网校 2023-05-16 01:33:37

2023年贵州二建考试安排在7月8日-7月9日举行,考试方式为机考,考生必须持法定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和准考证(纸质)才能参加考试。

插入模块

贵州二建考试时间及考点设置

2023年度我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机考,考试时间为7月8日-7月9日。报考人员的具体考试场次、科目及考试时间、考点等信息详见准考证。提示:贵州二建为机考,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大家可参考2022年统计安排!

贵州二建考试时间安排(2022年)
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在线题库
工程法规批次一第一天 9:00-10:30点击开启刷题
工程法规批次二第二天 9:00-11:30点击开启刷题
工程法规批次三第二天 13:00-14:30点击开启刷题
工程法规批次四第二天 16:30—18:00点击开启刷题
施工管理批次一第一天 9:00-11:30点击开启刷题
施工管理批次二第二天 9:00-11:30点击开启刷题
建筑实务第一天 13:00-15:30点击开启刷题
市政实务第一天 16:30-19:00点击开启刷题
公路实务第一天 16:30-19:00点击开启刷题
机电实务第二天 13:00-15:30点击开启刷题
水利水电第二天 13:00-15:30点击开启刷题

贵州二建考试科目及管理模式

考试共设3个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等6个专业。

所有科目均采用机考,考生必须持法定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和准考证(纸质)才能参加考试。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即新取证考生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已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另一专业报名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即可获得二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

贵州二建考试要求

(一)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遵守的规则:

1.凭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等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身份信息须与报名时所填报的一致。

2.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3.服从考场封闭管理,考场封闭期间,原则上不得交卷、离场。考试时长2小时以内的科目,考场封闭一般至考试结束,电子化考试可视情况调整至考试结束前15分钟;考试时长超过2小时的科目,考场封闭2小时。

4.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从试题作答要求。

(二)为保障考试安全,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考试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对应试人员进入或离开考场、考点,提出规范性要求。

2.查验应试人员身份证件、所携带物品,必要时可借助专门设备、专业人员进行检查。

3.依法收缴考试作弊设备,集中保管应试人员违规携带的工具、资料等物品。

4.对考试现场秩序和考试组织实施过程进行视频监控。5.在必要范围内,协调通讯管理部门对无线通讯等进行干扰或屏蔽。

6.其他必要的安全管理措施。

(三)其他有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二建考前冲刺

考前资料在精不再多,学习也要分重点、次重点来学习!越到后期,资料越浓缩,考点越精华。领的再多时间不足也学不完,不如把精力集中在一个点爆发!233网校提供二建真题考点、考前25页纸、以及时间数字类归纳考点,建议考生优先真题考点,再利用时间数字类等资料查漏补缺!

插入模块

233网校除考点资料外,还提供各科二建历年真题、易错题、必刷题等多种试题,建议大家先集中训练刷考前必刷题,再进行章节真题/真题卷进行测试,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在看看易错题或者自己的错题集!通过集训刷题可以逐渐总结出考试内容的某些重点与规律,发现自身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高。

】【】【】【

插入模块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