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贵州住建厅:202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将于近期开展

来源: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01-02 13:41:44

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贵州202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将于近期开展,报考人员需登录“贵州省建设类考试实名制认证系统”(https://link.233.com/23988/),进行相关信息的填写和有关资料上传。详情如下:

各省2024年报名时间 | 报考条件快速查询 | 报名照片一键生成

插入模块

关于提前做好2024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准备工作的温馨提示

各有关单位、报考人员:

2024年度我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拟于近期开展,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对贵州省建设类考试报考人员进行实名制管理的通知》(黔建人字〔2019〕47号),为确保报考人员顺利完成报名,特就报考人员提前安排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拟在我省报名参加2024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需登录“贵州省建设类考试实名制认证系统”(https://link.233.com/23988/),进行相关信息的填写和有关资料上传。由于受理过程中,存在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或上传的材料需补正的情况,请报考人员尽早完成实名认证,以免贻误考试。

二、在申请实名认证的学历认证阶段,持2002年前大专(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未能通过“学信网”在线核查学历的,需出具《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此类报考人员的学历认证可在“学信网”进行申请。因此项申请受理时间较长,建议报考人员提前合理安排好有关事宜,以免贻误。

三、考试采用新大纲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发布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24年版)的公告》,2024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将采用新大纲(2024年版)开展。建议各有关人员按新大纲要求备考,以免贻误。新大纲版考试用书可通过“贵州技能中心继续教育基地”微信公众号自愿选购。

四、有关考试的相关信息,将及时通过“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请报考人员保持关注。

五、咨询服务

1.电话咨询

0851-85360006

2.邮件咨询

jst.jnzx@guizhou.gov.cn

贵州省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管理中心

2024年1月2日

原文标题:关于提前做好2024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准备工作的温馨提示

原文来源网站: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报考关注二建各省报名时间汇总 | 新手指南

资料下载二建备考冲刺各类资料免费下载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进入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