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江苏东海县2024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东海县人民政府 2024-02-19 16:58:41

【报名通知】2024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特别提醒:

1.二级建造师考试将在连云港市区、东海县、灌南县设置考区,请报考人员在选择“报名地点”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名地点选择“连云港市区”的,考试地点在连云港市区;报名地点选择“东海县”的,考试地点在东海县城区;报名地点选择“灌南县”的,考试地点在灌南县城区。

2.二级建造师考试分为纸笔和机考两种作答模式。两种作答模式下的考试时间、考试内容完全相同,考试成绩互相通用。机考模式仅在连云港市区设置考点。

3.纸笔模式所有考生均可选择,机考模式仅限“考全科且3门科目全部报考”的考生可以选择。考生只可选择一种考试模式,不得混选。

机考模式机位数量有限(具体机位数请在报考系统查看),报名采取先报先得,额满为止的方式。

4.本项考试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名。考后考试机构将对各科成绩均预合格的考生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审查对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请报考人员切勿相信不法培训机构的虚假宣传。

5.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考试机构将向社会公布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相关信息,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6.国家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报考人员要警惕不法培训机构所谓“保过”等招摇撞骗行为,谨防上当受骗。

原文标题:【报名通知】2024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原文来源:东海县人民政府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免费领取吧!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免费读

★ 报名热点:2024年二建报名时间汇总 | 新手报考指南 | 报名模拟系统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