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考试教材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0-11-22 00:09:00

对于二级建造师考生来说,没有考试教材就没有复习方向!那么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时候出来?根据往年时间预计2021年教材预计2021年1月初出来,233网校学霸君将会持续关注2021二建新教材出版情况,敬请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栏目。

2021年版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出来前建议大家先复习2020年课程内容,夯实基础。待教材出版,二建各科老师会做教材变动解析直播,快速了解教材变动详情,针对教材变化内容录制新课内容,替换旧版课程。免费听课>>

同时各位考生朋友可以先复习2020年教材内容,比如一些高频考点、常考知识点、真题考点之类的,待2021年教材发布后,再对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进入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考题>>

二级建造师教材购买方式:

方式一:请到当地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指定销售建造师考试系列用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购买。

方式二:在书籍发行官网——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官网购买。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021二建备考微信群

扫码进入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编辑推荐:2021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