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考试教材

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出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15 00:00:00

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还没有出来,预计2022年1月上旬出版发行!

学霸君分析:2021年二建教材发布时间为1月11日,教材发布较晚的原因是2020年二建考期推迟,导致下一年度的工作进展变慢。而2021年二建考期正常,2022年二建考试教材发布时间应该在2022年1月上旬。

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怎么购买?

渠道一:考生可在233网校订购正版官方教材【进入购买渠道】。

渠道二:购买233网校钻石班可赠送官方正版教材,了解课程>>

渠道三: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教材官网出版社购买

二建教材未出,大家可以先领取2021版纸质资料进行备考复习,待新教材出来后再查漏补缺!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热点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点击查看各地区报考条件>>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我们一起过二建!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